一世繁华,不如一抹清新……

三年

他们三周年纪念

我也接触摄影三年了

大家都在做年终总结,但是我并不会,就当这是总结吧……

由于下半年接触胶片,所以数码后期停滞不前,甚至倒退~~

但是,拍照就是自己喜欢就好的事情,毕竟我也不是职业的,没有压力~~

从刚开始玩,在开始玩,认识了一群摄友,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时间也帮我筛选了志同道合能继续玩下去的,也成了朋友~~

不管拍得怎么样,只要你不喜欢一个人就会全盘否定这个人~~

我是一个非常不讨喜的人,不圆滑,不沉着,不冷静~~

希望在未来的三年能有更多的进步~~、

谢谢那些一直能陪着我和看着我的朋友们~~

谢谢~~~

不止7P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59 )

© 赵果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